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陽春麵不要麵」引熱議 他曝1關鍵:我會說沒問題


發佈時間:2021/02/2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5:34
有一名顧客點「陽春麵不要麵」遭老闆娘拒絕,引發熱議。(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
有一名顧客點「陽春麵不要麵」遭老闆娘拒絕,引發熱議。(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

北投一家麵攤老闆娘被控訴說對顧客咆哮,原來是有女客人想點1碗「陽春麵不要麵」,遭老闆娘拒絕道,菜單上有什麼就是什麼,事情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我是老闆,我就會很開心的跟顧客說沒問題。」

許常德表示「如果我是老闆,我就會很開心的跟顧客說沒問題。」(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臉書)

 
許常德今(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自己是那位麵攤老闆的話,他會開心答應顧客需求,並指出陽春麵是很多人的兒時回憶,他說道「賣麵賣的是飽暖,尤其是陽春麵,這個時代連這樣的意識都沒有,很難做好生意」,許常德也提出疑問「沒有人情味又這麼素的陽春麵怎麼賣呢,何況這樣的人有很多嗎,那麼怕被佔便宜嗎?」

許常德認為,業者做生意連這麼便宜的廣告、服務都不做,一切往負面的地方去想,很容易自己不開心。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很忙,無法接受客製化喔!」、「是消費者先提出不合理要求,不要只檢討店家態度」,也有網友認同許常德說法「深有同感!有些老闆很熱情,對於客人的個別需求不排斥,甚至樂在其中,因為覺得是一種樂趣」、「做生意其實可以彈性些,應客人要求可行範圍內,都是美好的」。

實習編輯/李家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咆哮#麵攤#陽春麵#業者#服務#許常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