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刮樂2千萬2人中獎 3頭獎已開出2個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志偉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3:54

台彩2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共有3個頭獎2千萬,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刮出2個2千萬頭獎,目前只剩一個2千萬頭獎還沒刮出,但不少彩券行這款刮刮樂早就賣完,很多人都改買一千元或是五百元要來試手氣。

圖/TVBS

 
彩券行業者李小姐:「謝謝得獎者,有這麼好的福氣,中到那個獎(2000萬),也謝謝我們自己,有那個好福氣可以拿到這一本(刮刮樂)。」

刮刮樂2000萬頭獎開在桃園彩券行,業者得知消息喜極而泣,但到底誰是幸運兒,業者說實在沒印象,因為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是集資買整本,但可能彩券行對面就是土地公廟,有拜有保佑。

彩券行業者李小姐:「店裡就突然飛了一隻蝴蝶進來,一直在這邊繞啊繞,我們就在想說我們是不是要開出頭獎。」

 
不少客人也來沾喜氣,希望刮出大獎,目前台彩的2000萬超級紅包已經刮出2個2000萬頭獎,另外7個200萬加休旅車也全被抱走,只剩下一個2000萬頭獎還沒開出。

彩券行業者黃偉祺:「這一個專櫃這裡,原本就是放2000萬超級紅包,現在都沒了,現在我們都改擺1千元的。」

圖/TVBS

彩券行外頭這人潮實在少見,畢竟都已經開工,但玩刮刮樂的人還是這麼多,業者也說買氣從沒這麼旺過。

彩券行業者黃偉祺:「大概初二,初三那時候,傍晚的時候(2000元刮刮樂)就賣完了,很多人來詢問,我們大概賣了兩、三百本。」

民眾:「今年的戰績有比去年稍微好一點點,(那為什麼今天改刮1千元的),因為他們2千元已經沒有貨了。」

這家彩券行2000元的刮刮樂,過年期間就已經賣光光,不少民眾撲空,只好改買1000元或500元的,也希望能夠中大獎,其中這款1000萬行大運,5個1000萬頭獎已經刮出三個,還有兩個幸運兒沒出現。

圖/TVBS

 
民眾:「(聽到有人種兩千萬會不會很羨慕),不會,(為什麼),就覺得,就是命啊,你會中就會中,不會中就不會中。」

台彩統計,春節前發行的刮刮樂,100萬元含以上的獎項共有737個,截至2/22已經刮出575個,目前還剩162個,也就是說大家都還有機會當個百萬或千萬富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頭獎#刮刮樂#彩券行#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6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