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鍥而不捨找彩券行 20多歲男現身報喜刮出百萬


發佈時間:2021/02/2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2:11
男子在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彩券行刮中百萬大獎。(圖/中央社)
男子在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彩券行刮中百萬大獎。(圖/中央社)

一名20多歲的中獎人今天出面受訪表示,初四凌晨想玩刮刮樂,一路尋找還開門的彩券行,終於找到一間,隨手刮了3張就幸運中百萬,盼疫情解封後到東南亞渡假,自己中獎才相信刮刮樂真的有大獎。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金三角彩券行」大年初四(15日)開出「2000萬超級紅包」三獎新台幣100萬元,幸運得主林先生今天簡單戴個口罩便現身受訪,親自分享中獎喜悅。

 

對為何沒像先前得主一樣戴墨鏡、帽子,包裹嚴實,這名中獎人表示,沒有必要包得這麼緊,中獎金額也不大,中再大一點的獎就不會來了;原本也不相信刮刮樂會中大獎,「但當你刮中就會相信,所以現在我信了」。

回顧中獎過程,這名中獎人說,初四凌晨先跟朋友在板橋刮「2000萬超級紅包」,彩券行剩下的「2000萬超級紅包」很快就賣完,但同行友人還想玩,因此開車到西門町、師大尋找還沒打烊的彩券行,但都找不到,上網找加上先打電話聯絡才找到這家。

該名中獎人說,可能運氣到了,到店裡老闆娘拿出兩本刮刮樂,朋友選了其中一本,隨手拿出其中3張開始刮,第3張就幸運中大獎。
 

這名中獎人指出,自己在水電工程產業的家族事業上班,「不是公務員」,中獎後也很大方分享給親友知道,親友比自己還喜悅;拿到獎金後,規劃先包個紅包給當天同行友人,感謝友人挑中這本內含大獎的彩券,其餘想等疫情結束後出國,去東南亞渡假。

發現刮出百萬時,中獎人表示,當下心情蠻平靜的,刮完就直接拿給老闆娘確認,詢問是不是真的中大獎;自己的求財秘訣就是平常心,「得失心不要太重」。

彩券行老闆娘陳小姐表示,今年店裡買氣本來就不錯,當天其實已經睡了,近凌晨3點接到電話詢問是否還有營業,一口答應「現在過來,彩券行會開門」,沒想到店裡就又再度幸運刮出100萬元刮刮樂獎項;也感謝得主們願意分享喜悅,讓店裡業績更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彩券行#刮刮樂#百萬#中獎#幸運兒#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02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