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自家?遊客「佔車格」野餐賞櫻 民眾:常見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20:17

最近在汐止大尖山,有季節限定的「101串丸子」,還有櫻花季大爆發,不過有民眾發現,有其他遊客竟然用桌椅,霸佔停車格來野餐,記者實際直擊,霸佔的狀況似乎很常見!不過礙於部份屬於私人土地,警方無法貿然開單,天道院表示,只要人力夠,就會派人勸導,希望把位子留給有需要的人。

圖/TVBS

 
粉嫩櫻花樹盛開,讓人少女心噴發,這裡是汐止大尖山的天道院,正逢櫻花季,每天都有遊客造訪,不過,有民眾周日賞花時,卻發現有遊客,竟然大喇喇,拿出折疊椅和小桌子,把停車格,當自家後花園野餐,甚至還有阿公阿嬤,一次霸佔兩格車位,畢竟是風景勝地,讓人看了很傻眼。

民眾:「夏天每天都有啊,他們會開車子來,然後就在那邊野餐啊。」

民眾:「是覺得有點滿沒有公德心,興致會被打消吧,就覺得因為你都已經開車上來,還沒有位子停啊。」

 
圖/TVBS

現場直擊儘管是周一,還是能發現至少有2組遊客,也同樣拉著椅子霸佔停車格喝茶賞櫻,假日遊客多,恐怕會影響權益,汐止區公所表示,這裡部份屬於私人土地,警方也不便貿然開單,天道院說只要人力夠都會勸導,請大家把位子留給需要的人,另外,引發卡位戰的還有這裡。」

橘紅色夕陽,正好就在,台北101的尖端後方,宛如燒烤店串丸子,透過縮時攝影,夕陽從天空劃過101往下掉,獨特美景,吸引攝影愛好者,拿腳架卡位在汐止天秀宮前,一整排全是腳架和單眼相機,就怕拍不到好角度,不少人都提前來等待。

拍攝者康錫勇:「(太陽)一直在動嘛,所以說你頂多頂多就是,我的經驗裡面,大概只有1分鐘(可以拍)。」

圖/TVBS

民眾:「(下午)1點多來,因為昨天(2/21)很多人來,50,50支腳架昨天有至少50支腳架都卡在這裡,下午2點多來。」

大家搶破頭,因為101串丸子是季節限定的美景,得配合太陽行經軌道,所以一年只有2月和10月才拍得到。

而美麗風景人人愛,飽眼福之餘,也得留心別影響到他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賞櫻#停車格#美景#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