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我的畫布!噴漆怪客出沒 破壞鐵門汽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9:59

疑似鄰居糾紛,竟遭人惡意噴漆!桃園龍潭一戶民宅,今天清晨遭人噴漆,不僅鐵門,還有剛買3周的新車,全都遭殃,葉姓車主懷疑是21日跟鄰居的糾紛,才招來噴漆男子,因為昨天住在隔壁的一名女子,先踹壞一台白車,車主氣不過提告毀損,警方要求住在對街的屋主,提供監視器給警方辦案,他們懷疑因此與人結怨。

圖/TVBS


 
男子鬼鬼祟祟的,蹲在黑色轎車旁,拿起工具,接著以為自己是小畫家開始作畫。

就像把車子,還有鐵門當畫布,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遭噴漆車主:「他準備看一下,現在準備要敲玻璃。」

 
甚至還帶來鐵鎚,疑似想把車窗打破,但因為就在大街上,深怕聲音會吵醒住戶,不時還得注意有沒有人發現。

圖/TVBS

遭噴漆車主:「鄰居出來了,出來喊他。」

他大剌剌地噴漆刺輪胎,鄰居就站在後頭全程直擊,卻沒有趕上前去阻止,因為注意看男子手拿著鐵鎚,發現沒來得及把計畫完成,最後悻悻然地離開。

22日清晨桃園龍潭這戶民宅還有車主,看到這畫面都傻眼,因為跟人無冤無仇,家門和才剛買3週的新車,全都毀了。

車主葉先生:「可能前一天跟鄰居有發生爭執,我們提供監視器,因為警方跟我們要求要影片。」

圖/TVBS

原來這條巷子的鄰居,一直以來都跟他隔壁住戶處不好,21日時,還有這段插曲。

 
踹車女子:「你給我出來,要我講幾次,砰!你在幹嘛?」

紅衣女子認為白色轎車鄰居,都在講她們壞話,氣得想找人質問,本來大家都來勸阻,她都不聽,結果白車車主看到車門凹了,氣得要提告,向鄰居調閱監視器,但隔了一天提供監視器屋主慘遭噴漆。

才剛交車的新車得要回原廠修復,但這名男子到底是誰,鄰居沒人看過他,現在只希望警方趕緊逮到人,好好解釋一下,亂噴漆這樁為哪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提告#糾紛#毀損#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04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