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拍夫「黃花海」莊嚴獨照 網看笑翻:差點鞠躬


發佈時間:2021/02/2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5:07
男在花叢中拍照,成品讓眾人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在花叢中拍照,成品讓眾人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近期全台不少景點都有繽紛花海爭奇鬥艷,紛紛吸引民眾前往賞花拍「網美照」,不過有一名男子前往美濃花海節,期間妻子替他拍攝一張在花海間的個人獨照,沒想到一看成果,讓他實在哭笑不得,直呼「我怎麼感覺有點笑不太出來」。

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哭訴,日前和妻子到高雄美濃花海節踏春,當時妻子以大片黃色花海作為背景,接著讓原PO位處於正中間,正巧被花叢包圍住,拍下獨照留作紀念,豈料等到回家,查看妻子拍攝的照片,讓他實在笑不出來,只見原PO神情嚴肅、不苟言笑,身穿白色T恤,與背景巧妙融合,讓人看了不禁聯想到好像是在告別式靈堂。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曝光後,網友開玩笑地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差點鞠躬」、「能與背景融為一體,堪稱神作」、「到時候也省下花的費用了」、「內湖代表上香」、「怎麼覺得好像只差一個框」、「接下來請公祭單位準備」、「先準備起來放」、「哈哈哈哈哈哈止不住嘴角」、「家屬答禮」、「之後連花都省了」、「獻花、獻果家屬答禮」。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花海#拍照#照片#遺照#背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