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喝湯!客點「陽春麵不要麵」 控老闆對他咆哮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3:06

北投一家麵攤被控訴說對顧客咆哮,原來是有民眾用餐前說想先喝湯暖胃,問老闆有沒有清湯,沒有的話可以點一碗陽春麵不要麵嗎?老闆聽了霧煞煞,回他沒這樣賣,又再被問那餛飩湯喝完可以加湯嗎,疑似因此讓老闆爆氣,對他說菜單上有什麼就是什麼,引發好多民眾討論。

圖/TVBS

 
記者林旼叡:「餛飩麵不要加餛飩,還是陽春麵不加麵,或是來份紅油抄手我怕辣不要紅油,有民眾就這樣到麵攤點麵,結果(控訴)被老闆咆哮,你覺得是客人奧還是老闆兇。」

記者vs.民眾:「就是建議他(客人),不然就做一份清湯給他啊,(可是他後來喝完湯之後又說湯沒味道),那你可以去別家。」

以饕客角度看,幾乎都挺老闆,那小吃店老闆們有同感嗎?

 
圖/TVBS

記者vs.小吃店老闆經驗談:「(你說大腸麵線)不要大腸,他只要麵線(經驗談),或是油飯不要肉燥,那香菇又不要油飯就好了,都有,我們不一樣啊,我們都客人高興,那給他就好啦。」

做生意以和為貴,調整一下這money money有入袋比較重要,之所以討論成這樣,有民眾幾天前,來到北投在地欸美食聚集地,鎖定這家麵攤,傳說中很好吃的餛飩抄手,但用餐前想先喝湯暖胃,問老闆能不能先點清湯,就是陽春麵不要麵,結果老闆回沒有賣,他又再問那點麵之後,這湯不夠能不能加,再被回一句沒有這樣賣!然後又說那我點餛飩湯都不夠總可以加吧,最後吃的不開心,上Facebook發文,認為老闆沒賣就沒賣不至於咆哮,只賣牌子上的好好講,是在臭跩什麼,強調自己願意多付錢,但不想花錢承受不合理情緒,底下回應一面倒向老闆,說陽春麵不要麵是在哈囉,這種點法沒有把你轟走已經很仁慈了,最後版主關閉留言,也有民眾覺得,可能老闆太忙雙方應該多溝通一下,因為也不過就想先喝碗湯,陽春麵不要麵錢照付也ok吧,這麵攤經營2至30年,當天做生意的是游爸爸和媽媽的兒子媳婦。

圖/TVBS

當事麵攤老闆第一代:「什麼人都有啊,有人要欺負我兒子當然不行啊,(陽春麵不要麵可以嗎),當然不行啊。」

自己滑Facebook看到嚇一跳,說是溝通上有誤會,小本經營為了一碗麵不加麵,爭議還是能避則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攤#顧客#咆哮#陽春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0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