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妳!亂報「取餐號」 女外送員遭控騙餐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4:41

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遭指控,亂報取餐編號,不只拿自己接的單,連其他訂單也帶走,讓其他外送司機不堪其擾,餐廳業者還得重新做一份,更耽誤訂餐顧客的時間,這回調出監視畫面,發現對方一天來了四趟,懷疑早有預謀,如今公布影像,提醒汐止與東湖的餐廳業者,不要受騙。

圖/TVBS

 
在早餐店門口徘徊,女外送員穿黑衣黑褲走到櫃檯領餐,卻被業者指控,報的取餐編號有問題,不只拿自己接的單,連其他訂單也帶走,當下一位外送員到場,沒了餐點,餐廳又得重作一次,更耽誤顧客吃飯時間。

其他外送員吳先生:「一開始會覺得是她拿錯,可是次數太多的話,其實有可能是蓄意的,因為(餐廳)他覺得餐點我都已經出了,是你司機發生的問題,變成說最後是店家在承擔責任,所以店家其實也沒辦法接受。」

圖/TVBS

早餐店曝光監視畫面,指控女外送員曾一天來四次,用類似手法騙早餐,甚至還偷拿三明治被當場抓包,事隔兩天又來。
 

受害早餐店業者:「那其實我們已經注意到她了,她報的號碼其實不是她現在要拿的號碼,那我就問她說,妳要不要再確認一下妳的號碼,那她就回她摩托車上面看她手機號碼,然後她才來報另外一個號碼,不到十分鐘她又回來要取下一張,可是並不是她的號碼,我就說這張不是妳的,妳已經第三次了,我不讓妳取。」

早餐店業者指控,黃姓女外送員年約20多歲,接二連三騙訂單,發現對方在新北市汐止一帶送餐,這陣子轉到東湖,提醒餐廳要注意。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外送員不法行徑,還有這個!一名女騎士,手上拎著客人訂的食物,慢慢走上樓,只是走著走著,眼光突然往旁邊一雙鞋打量,越看越喜歡,還伸腳試了一下,結果離開時,她竟大膽試穿,發現合腳,順手偷鞋,過程全被拍下來,被害人報案提告,指控外送員接一張單60元,用這樣的手法,難道不怕賠了工作,進警局、上法院,甚至多了犯罪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外送#編號#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33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