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撒旦之母」想炸國民黨部 炸彈客吳富鋐看守所內身亡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08:04
吳富鋐在台南後壁區國民黨部放置自製爆裂物「撒旦之母」。(圖/TVBS資料畫面)
吳富鋐在台南後壁區國民黨部放置自製爆裂物「撒旦之母」。(圖/TVBS資料畫面)

男子吳富鋐因不滿國內政局時事,2019年12月在台南後壁區國民黨部放置俗稱「撒旦之母」的爆裂物,事跡敗露後遭到警方圍捕,被關押在台南看守所,2020年11月24日一審被判處9年6月徒刑,可上訴。沒想到昨(21)日6時許進行早點名時,所方人員發現吳富鋐陳屍在舍房內,已明顯身亡,目前全案交檢方調查中。

吳富鋐透過網路資料自學製作炸彈,去(2019)年12月12日清晨5時許,他偷偷把自製俗稱「撒旦之母」的爆裂物放置在台南後壁區國民黨部,企圖以遙控器引爆未果。警方循線查出吳男藏身在高雄苓雅區,於12月13日晚間前往埋伏圍捕,吳富鋐拚死抵抗,甚至手持槍械與爆裂物,揚言要與警方同歸於盡,最後仍中彈落網,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富鋐被關押在台南看守所期間,會面、生活作息都算正常,沒有提過特別的要求,沒想到21日上午6時許進行早點名時,所方人員見吳富鋐沒有反應,上前查看才發現他早已身亡,目前全案交由檢方調查,確切死因有待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富鋐#撒旦之母#炸彈#國民黨#看守所#台南#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