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娃娃鎖鐵盒 半夜爬起「掐妹脖子」離奇消失!結局毛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9:57
坊間傳聞紙娃娃相關的離奇故事。(圖/網友授權提供)
坊間傳聞紙娃娃相關的離奇故事。(圖/網友授權提供)

小朋友的玩具百百種,不過對於如今7、8年級生而言,「紙娃娃」則是難以抹滅的經典回憶。一名男子好奇,現在的小朋友會不會玩紙娃娃,並透露小時候同學間都會流傳相關恐怖故事,「七月半要收好,以免爬起來動起來找你」,沒想到文章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分享親身經歷。
 
更多新聞:醫院遇「小妹妹繫紅線」報恩 男回神抬頭嚇:往生室

 

(圖/網友授權提供)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貼上紙娃娃的玩具照,好奇直呼「現在小朋友會玩這個嗎?」小時候同學間都會流傳關於紙娃娃的故事,例如七月半要收好,以免爬起來動起來找你,或是拿刀傷害你等等,而大部分的處理方式都會拿去燒掉或用重物壓著。同時他也好奇,小朋友若遇到喜歡的卡通人物動起來會不會很開心?「有部分網友遇到紙娃娃的恐怖經歷,我是選擇相信」。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時候的回憶」、「我那個時候玩紙娃娃沒有聽過這種故事耶」、「可能我家就我一個小孩,我小時候都希望我的紙娃娃能動起來跟我玩還是說話欸,可惜我都沒遇過」;不過也有人表示「我姑姑說小時候娃娃丟掉,隔天娃娃又出現在房間」、「曾經把不要的芭比娃娃拿去花園埋了,隔天挖土挖開看已經不見了」、「以前小時候7月,阿嬤都會要我放鐵盒子還要蓋紅布」、「我相信會動,因為小時候真的親眼看過紙娃娃起來走動說話」。
 
 
更多新聞:小六社會教投資 她「50萬全押台積電」被讚:少女股神

此外也有網友曝光自身經歷,「我跟我妹遇過農曆7月把紙娃娃放鐵盒收起來,睡覺的時候,夢到他們跑出來,還掐我妹脖子,結果嚇醒發覺原來是夢,打開鐵盒那個掐脖子的紙娃娃本人不見了,怎麼也找不到它…接著我妹就陸續會做惡夢,鬼月結束之後,我妹就沒再做惡夢,這事情就這樣被遺忘了。有一天在整理棉被時,紙娃娃本人卻從棉被中飄出來掉在我們面前,我們嚇死了!馬上拿去燒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紙娃娃#鬼故事#離奇#農曆7月#鬼月#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8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