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孫藝真打小白球約會 春節假期放閃

記者 張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8:57

韓星玄彬和孫藝珍,今年一月公開認愛,近來有網友在高爾夫球場,直擊兩人趁著春節假期甜蜜約會,而兩人談戀愛之餘,也各自投入新工作,玄彬正在準備新電影《交涉》,孫藝珍也有望搭檔姜河那演出古裝劇,再度上演姐弟戀。

圖/翻攝自loveyejinhand_hk Instagram

 
廣告片段:「妳相信這可能嗎?我相信,妳怎麼知道。」

玄彬與孫藝真深情對望,孫藝真還開懷大笑,雙手輕拍玄彬胸膛,畫面充滿粉紅色泡泡,這是兩人今年1月大方認愛後,首次同框,替電信公司代言拍攝廣告,近來又有網友直擊,兩人趁著春節連假,在高爾夫球場甜蜜約會。

雖然距離比較遠,但仍然看得出兩個穿著黑衣的人,其中一人專心打球,另一人在一旁觀看,似乎很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而玄彬前陣子接受雜誌訪問,也直言雖然說不能沒有愛情,但要守護也不容易,現在正努力守護中,似乎也透露與孫藝真,順利交往中。

 
《愛的迫降》:「利正赫真是個好人,我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因為合作戲劇《愛的迫降》結緣,玄彬與孫藝真也獲得雙方粉絲祝福,近來也雙雙投入新作品,玄彬正在準備新電影《交涉》,要回歸大銀幕,同片陣容還有影帝級男演員黃晸玟,劇情是和發生在中東的韓國人綁架事件相關。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你怎麼,我,要你每天都請我吃飯你會肯嗎?」

孫藝珍則是繼《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後,也有望搭檔姜河那,演出古裝劇《心如刀割》,再度上演姐弟戀,讓粉絲們都已經迫不及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春節#電影#韓國#約會#廣告#孫藝珍#玄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80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