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拜四面佛「拿命換6萬」還賭債 隔天遭汽車狠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0:09
母女向北市一間四面佛廟宇祈求,豈料隔天發生車禍。(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母女向北市一間四面佛廟宇祈求,豈料隔天發生車禍。(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泰國四面佛極為靈驗,吸引許多信徒前往祈求平安,不過也有一說為四面佛屬於陰廟。永和一名母女特地向台北市一間四面佛祈求2萬及4萬元許願金,但擲筊時沒有得到明確答案,豈料隔天就出車禍,和解金正好是6萬元,詭異巧合讓母女兩人不寒而慄。

網紅「老王」在YouTube頻道分享觀眾投稿的親身親歷故事,表明有一名母親長年沉迷賭博,因日子過不下去帶著女兒向四面佛祈求,她許願能獲得2萬元,女兒則是希望拿到4萬元貼補家用,並承諾事後一定會還願。

 

網紅老王分享觀眾親身親歷故事。(圖/翻攝自《老王》YouTube)

然而母女兩人在擲筊時都沒有獲得四面佛的正面回應,最後只能摸摸鼻子離去,豈料隔天晚上9時,母親騎車從永和回家途中遭後方車輛暴衝追撞,導致腳骨折,她事後與肇事駕駛談成和解,拿到6萬元和解金,經女兒提醒她才想起這筆和解金正是當初她向四面佛許的願望。

由於母親就醫檢查後發現,腳部的骨折只是小傷,沒多久就康復並無大礙,讓女兒不禁懷疑當初那台失控的汽車,可能是四面佛在後面推的,才導致母親輕微骨折拿到6萬元和解金,嚇得她警告母親不要再亂許願,「否則下次你要拿什麼跟四面佛換?」詭異巧合讓母女倆感到不可思議。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四面佛#骨折#車禍#和解金#許願#還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10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