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立成推「台版Clubhouse」 網全看傻:超級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9:26
黃立成打造號稱台版Clubhouse的「FAM」。(圖/TVBS)
黃立成打造號稱台版Clubhouse的「FAM」。(圖/TVBS)

要有邀請碼才能加入、目前僅開放iOS用戶使用的語音交流平台Clubhouse,近期日在台灣爆紅,而17直播創辦人「麻吉大哥」黃立成,則打造號稱台版「Clubhouse」的類似平台「FAM」,開放iOS、Android用戶使用,引網熱議。

許多藝人、網紅、政治人物跟風加入Clubhouse,連女星雞排妹、網紅愛莉莎莎日前陷入風波都親上該平台回答網友疑問,立委高嘉瑜則常常開房間高歌一曲,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中午也現身該平台試水溫,柯粉狂敲碗要他辦帳號。

 

而黃立成日前宣布,即將推出支援雙版本 Android與iOS的語音聊天平台FAM,近期已經開放,首週限量5000名用戶註冊使用,不需要邀請碼即可加入。

黃立成打造號稱台版Clubhouse的「FAM」介面與正版極為相似。(圖/翻攝自FAM)

實際使用FAM能發現,不論是介面、功能、房間等都與Clubhouse相似度非常高,但使用中文介面。目前有一些藝人包括柯震東、李玖哲等已加入FAM。

 
消息曝光後傳至PTT,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哥就是有商業頭腦,炒一炒再賣,賺翻」、「動很快,超佩服」、「事實上所有能做直播APP的,都有能力回過頭來做語音」、「老東西換個漂亮的皮重新包裝,很多名人就會當成全新的」。

網友討論「FAM」。(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介面與Clubhouse太相似,「介面何必要做到一模一樣」、「寫信給ch檢舉啊」、「超級像的」、「沒知名人士去使用,就沒吸引力」、「什麼時候抄襲變成很有商業頭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Clubhouse#黃立成#台版Clubhouse#邀請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0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