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洗車遭婆婆狠酸沒面子 網神回1句話嗆爆


發佈時間:2021/02/2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8:24
婆婆要求人妻幫先生洗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婆要求人妻幫先生洗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是令人十分困擾的問題!一名人妻就分享在過年時跟老公一起前往婆家,結果公婆一見車子髒,就開始不斷碎念叫他們去洗車,沒想到婆婆更私底下狠酸人妻讓老公「沒面子」,超扯發言讓她聽了超傻眼。

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透露,過年回家時,公公一看到車子髒便破口大罵他們懶惰,並不斷嘮叨要自己洗不要去外面浪費錢,夫妻倆剛開始不當一回事,沒想到一小時後,婆婆竟私下告訴她說:「你快去幫先生洗車,當人家妻子的人就要勤勞點、看到車子髒了要去整理,開那麼髒的車子出去先生多沒面子。」此話讓她聽了超傻眼,憤怒直喊:「難道我買車給他,還要包清潔?」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事件曝光後,立即引發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替她打抱不平「他們忘了要是外人知道是你買的,那才叫真的沒面子」、「是我認知有錯嗎?不是本來就該開車的人自己洗?」、「跟你婆婆說,你兒子要喝奶了,快去哺乳」,另外還有人建議人妻要硬起來回覆公婆「哪裡還需要我洗?你們兩個已經用口水洗好了啊!」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人妻#洗車#婆媳#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39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