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底撈「變態服務」再升級 廣東店免費洗頭


發佈時間:2021/02/2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2:26

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以「極致服務」為招牌,除了會幫候位客人美甲、擦鞋,現在竟然還推出「洗頭服務」!海底撈廣東一家分店,設置了獨立空間,專業的洗頭床、鏡子、毛巾收納架通通有,就像小型美髮店,可以幫候位客人免費洗頭。

圖/翻攝自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微博

 
大大的鏡子前,擺著兩張椅子,還附上靠枕,鏡頭再往旁邊掃,就放著專業的洗頭床,和毛巾收納架,這看起來就像一家美髮店的地方,其實是一家火鍋店。

記者vs.海底撈廣東店店長:「你們家海底撈是有洗頭的服務嗎,咱們這邊的洗頭服務,和美甲護理一樣都是免費的,只要在咱們門店,用餐之前就能免費排隊洗頭。」

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向來以「極致服務」為招牌,過去美甲、擦鞋已經不夠看,這次廣東清遠錦繡清城店推出「洗頭服務」,不但大受好評,還掀起熱議。

 
大陸部落客:「人類真的已經無法阻擋海底撈玩服務了,有網友體驗後表示,洗的舒服專業就算了,吹髮型還這麼好看,要我以後怎麼辦,難道每次都要來海底撈吹頭做造型才行嗎?」

大陸財經學者張春蔚:「(海底撈)他們的壓力是在於,如何讓更多的人在排隊的過程當中緩解排隊的壓力。」

海底撈把服務玩到出神入化,另一家大陸連鎖火鍋店蜀大俠則是主打視覺饗宴。

火鍋店裡,有小橋流水,仿古建築,每位員工還穿上古裝幫你服務,蜀大俠概念店被大陸網友形容蓋的像影城一樣浮誇,就是要吸引顧客拍照打卡,根據大數據公司統計,大陸境內火鍋店超過35萬家,市場規模破2兆台幣,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下,也催生出各種行銷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底撈#洗頭#服務#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2844

0.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