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送「八萬包包」女友嫌羞恥不敢背 網笑:套路好深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09:45
男子準備「八萬的包包」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準備「八萬的包包」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當另一半的生日來臨時,你會準備什麼樣的驚喜呢?一名男子買了「八萬的包包」當作女友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女友收到後根本不敢背出門,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女生不是都很愛包包嗎?」照片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這套路好深」。

包包裡藏著一支iPhone。(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刮刮樂沒中別亂丟 她揭店員「暗黑手法」:一定要刷條碼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照片表示,為慶祝女友生日,他特地買了「八萬的包包」和草莓蛋糕當作禮物,沒想到女友收到後瞬間臉綠,根本不敢把包包背出門,讓他疑惑問「為什麼買了一個八萬的包包她不敢背呢?女生不是都很愛包包嗎?」

女友開箱後崩潰,根本不敢把包包背出門,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照片中可見,男子買的是一個麻將造型包,包包上面印了大大的「八萬」2字,羞恥度爆表,還故意裝在名牌紙袋裡,讓女友抱有期待,但其實這個包包暗藏著玄機,打開後就能發現裡頭放了一支iPhone,讓男子不禁自嘲「袋子比包貴」。
 

網友看了紛紛噴笑直呼「小心被碰走」、「收個禮物像在坐雲霄飛車」、「很會製造驚喜唷」、「這要是背了,可能恥度也不一般」、「你很奸詐還知道用名牌袋子裝」、「笑瘋,這很不行,只有內容物可以」、「這套路好深」、「開箱的心情高潮迭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包包#八萬#麻將#生日#女友#驚喜#禮物#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0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