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小三1年半 前女友突傳訊「懷孕8個月」求幫付房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21:31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誠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誠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東西莫過於誠信,交往期間另一半劈腿偷吃,2人很可能因此選擇分手,近日一名女子因男友劈腿而分手,後來與新歡交往沒多久便懷孕,怎料懷孕5個月後男友落跑,孤身一人的她只好求助前男友,這也令對方相當為難。

一名男子16日於FB粉絲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投稿表示,當天許久未聯絡的前女友突然聯繫他,告知說已懷有8個月身孕,因懷孕後沒有繼續工作,房東要求必須立即搬走,不過,現任男友3個月前跑了,平常開銷都花費老本的她實在無力負擔房租。
 

原PO透露,當初因他劈腿而分手,前女友1年半後突然出現,希望他幫忙搬東西、找房子以及支付房租,這令原PO相當猶豫,目前他與現任女友感情穩定,如果伸出援手一定會被提分手,不過不幫忙的話又愧對於良心,進退兩難的處境令他相當無助,「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幫?」

原PO相當猶豫。(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認為不要幫忙,畢竟2人早已分手成為陌生人,女方該求助的對象應該是家人而不是前男友,否則有一就有二,恐怕想幫也幫不完,「都分手了,還幫,她是沒親人了嗎?」、「我覺得要尊重你現在的另一半,況且分手真的已經毫無關係,分了手她也找過對象了,只是她眼光不好一直遇見傷害她的對象」、「她的家人才是真正能幫她的人」、「最好別插手,今次是這事,下次會是更大的事」、「都分手了!你還幫就是腦子壞掉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感情#懷孕#男友#女友#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0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