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遇「小孩送紅包」 外送哥一打開驚:被套路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8:14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圖/TVBS資料畫面、外送員的奇聞軼事)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圖/TVBS資料畫面、外送員的奇聞軼事)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許多人也看準懶人商機,陸續投入外送員行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從事外送行業的他,春節期間遇到一名小朋友取餐時送1個紅包,隨後他也回包200元給對方,怎料離開後一打開紅包,外送員驚見內容物忍不住驚呼,「我是不是被套路了?」

這名外送員16日於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軼事」發文表示,如往常一樣送餐的他,當天遇到一名小朋友下樓取餐,接著拿1個紅包贈送給他說,「把拔(爸爸)說:祝你新年快樂!」原PO感到相當暖心又有點不好意思,隨即包200元紅包給小朋友,祝福對方新年快樂。

 

原PO收到小朋友送的紅包。(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軼事)

原PO離開後打開紅包查看,只見裡面放著1張100元紙鈔,原PO驚訝直呼,「等等…突然覺得我是不是被套路了?」話鋒一轉,原PO坦言自己仍相當感激,「開玩笑的啦…不論金額多寡,我們都很感恩,都祝大家新年快樂!」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那個小朋友拿到你的紅包一定很開心」、「請你要一直保持這樣的正確人生觀,你一定有好的未來」、「你人好好喔」,其中也有人分享,「前天1個阿嬤包1個紅包給我,雖然也只有100,我們也只是送餐的人,阿嬤也是看我們這麼的辛苦幫大家送餐,我覺得這個1個紅包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送餐#紅包#手機#美食#小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5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