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堅持手洗衣物 她心寒月繳7千「不給用洗衣機」


發佈時間:2021/02/1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6:00
婆婆堅持衣服只能手洗,不能使用洗衣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堅持衣服只能手洗,不能使用洗衣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洗衣機是用來洗寢具,而非洗衣服?」一名婆婆認為水費昂貴,堅持家中所有衣物一定得手洗,洗衣機只能洗寢具,令媳婦難以認同,認為每天上班已經夠累,回到家還不能鬆懈,必須手洗衣物符合婆婆的規矩,經多次溝通後不但沒得到諒解,還因此大吵一架,令媳婦氣得怒喊「每個月給7000元,那水費我沒有幫忙出嗎?」

人妻上網發文抱怨婆婆。(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該名人妻於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中提到,婚後發現對方家有著一個令人難以接受的習慣,就是「洗衣物不用洗衣機」,她表示每個月會定期給婆婆七千元貼補家用,然而每當下班返家準備洗衣服時卻總遭婆婆攔阻,堅持非要手洗不可,洗衣機只能洗寢具,「用洗衣機洗很浪費水」、「手洗比較乾淨,我們家都是這樣洗衣服」,令人妻對此十分不解,無奈經多次與婆婆溝通後,竟得到要她休假日早起洗衣的回覆,令她感到相當心寒,認為婆婆完全不體諒自己,「媳婦娶進門就是該配合妳們家的傳統」。

人妻提到自己每個月供婆婆七千元,「為何我給了錢卻還不能使用洗衣機」,事情整件事直到先生出面調解,買了台二手洗衣機放在夫妻臥房前的陽台,與婆婆的衣物分開洗才告一段落。經過此事後,人妻坦言自己對婆家的態度已有所差異,「媳婦終究是外人」過去會主動幫忙打掃或買東西,至今已提不起勁,認為婆婆始終沒為自己著想過,付出不被當一回事。

人妻的遭遇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安慰她,「媳婦一直是外人,總結。還是距離有美感,加油,自己買房最實在」、「別人女兒不是人嗎?水是能多浪費,都已經付了家用還不能使用洗衣機什麼道理」、「我會直接搬出去~愛怎樣怎樣!」、「無法理解洗衣機拿來當裝飾品的用意?」、「婆婆給的難題,是你努力的動力~加油~」、「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組自己的家吧」。

 
實習編輯/李佳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婆#媳婦#衣服#洗衣機#寢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0

0.7955

1.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