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1萬2給媽遭無視 真相曝光男崩潰:悲劇了!


發佈時間:2021/02/1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7:07
許多人會包紅包給自己的長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包紅包給自己的長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不少已出社會的人會包紅包給長輩,以示孝敬。日前一名男子透露今年包了比以往多1倍的1萬2千元大紅包給媽媽,本以為對方收到會很開心,豈料,媽媽卻異常冷落他,背後原因曝光後,令他直喊「真的悲劇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圍爐時他依照慣例包紅包給長輩與小朋友,由於今年副業有賺錢,包了1萬2千元大紅包給媽媽。男子本預想對方收到後會心花怒放,沒想到事後媽媽竟完全不理他,直到隔天才忍不住質問「為甚麼你只包1200!」這下男子才驚覺原來他把要給媽媽的紅包跟其他小孩搞混了,真相揭曉後,讓他懊悔詢問「有人也有包錯的經驗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12000跟1200厚度差很多耶」、「硬著頭皮去換回來吧.以小朋友的年紀來說這個數字太高了」、「通常小孩跟長輩的紅包還是要用不同的來區分拉」、「好扯,收到的小孩家長不會覺得很奇怪嗎」、「這讓你學到寫名字的重要性」。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農曆#春節#過年#新年#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524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