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伍男抽「太子廟籤王」當晚車禍昏迷 腦震盪送急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5:56
男子抽到籤王當晚車禍昏迷。(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男子抽到籤王當晚車禍昏迷。(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太子爺冥冥之中有保祐!嘉義一名剛退伍的男子年前到太子廟祈求牛年工作運勢,結果抽到「籤王」,嚇得他擲筊再三確認都是聖筊,但民間有個傳說抽到籤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豈料男子當晚車禍昏迷,腦震盪送急診搶救,讓他不寒而慄。

湯姓男子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他剛退伍一個多月,已經在台北找到一份工作,老闆希望他年後就來上班,他趁著年前來到一間平日會參拜的太子廟求籤,祈求牛年工作一切順利,過程中一切順利,太子爺賜給他「籤王」。

 

湯姓男子求到籤王後,一旁同行友人向他透露抽到籤王可能是大好或大壞,所以要添香油錢,祈求神明保佑,他之後也遵循建議添香油錢,並向太子爺稟報「如果是大壞,希望神明能幫忙逢凶化吉。」

湯姓男子感謝太子爺幫忙。(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結果抽到籤詩當晚,湯男騎機車回家時與一輛轎車發生相撞,當場昏迷失去意識,四肢擦傷、瘀青,還發生腦震盪,緊急送醫搶救,在急診室一段時間後才甦醒。湯男表示,原本是想要問太子爺工作上問題,沒想到發生車禍,「我想平安就是福,感謝太子爺的庇佑」,但是他車禍行動不便,會再請朋友帶水果、餅乾及糖果到太子廟叩謝神恩。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人還活著,平安不就是最大的幸福」、「雖相撞,但也只是挫傷、腦震盪,沒有骨折已是萬幸」、「抽到籤王記得添香油錢」;也有網友認為,「求到籤王通常還會再有第二支籤詩,要添油錢後再上香請示是否有第二支籤詩,第二支才是你想要,不信的話你可以再回去請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籤王#太子廟#工作運#擲筊#腦震盪#昏迷#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4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