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母脊椎開刀「婆婆逼搬走」爽住新屋 媳怒:房我買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5:38
婆婆使計逼退媳婦的母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使計逼退媳婦的母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靠自己辛苦工作賺錢存到頭期款買房,丈夫只負責傢俱費用,買新房後她想將一樓房間給脊椎開刀過的母親住,但婆婆得知後大發雷霆,想將親家母趕出來,而且態度強硬,媳婦氣得在全親戚面前洗臉婆婆,婆媳關係僵持不下。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表示,早與丈夫商量好,她負責付頭期款,丈夫則是付傢俱費用,豈料她因為沒有與婆婆討論買房事宜,惹得婆婆內心不悅,她想說不要鬧得太難看就沒有多說話,豈料婆婆行為愈來愈過分,甚至一來新家就指定一樓房間「我要這間!」完全不過問她與丈夫的想法。

 

媳婦無奈PO文抱怨婆婆誇張行徑。(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媳婦氣憤說,婆婆根本把她當空氣,因為母親雙腳不適,脊椎也曾多次開刀,早就預訂好將一樓給母親住,二樓則是讓給婆婆,結果婆婆被她拒絕後當場變臉,轉身就離開現場,而且對搬家一事不聞不問,也沒有幫過忙。

婆婆被媳婦拒絕後懷恨在心,刻意在入厝當天故意給難堪,特地在所有親戚面前故意大聲提到「一樓房間給誰啊?」忍受婆婆多次洗臉的媳婦終於忍不住回嗆「給我媽!」婆婆當場變臉,氣氛極為尷尬。

 
媳婦透露,娘家在她買新家時出錢出力協助,「我爸媽也從來沒開口說『一樓他們要睡』,反觀公婆完完全全都沒有協助。」媳婦一字一句透露出無奈與憤怒。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妳太好了,還讓婆婆來住」、「嗆她剛好而已」、「看空房剩幾間,就養幾隻寵物」、「當下應該回 : 出錢的娘家媽媽睡一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頭期款#房貸#媳婦#親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0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