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小買大?重劃區vs.精華區? TVBS帶您賞屋去!

記者 李頂立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23:05

去年至今房市大熱,有不少原本沒有購屋規劃的民眾都紛紛出來看屋,但新房子有哪些看點?該選小還是選大?實際走進新建案,帶您來看。

圖/TVBS

 
人生第一間新房,買大買小,選精華市區,還是重劃區,兩間截然不同的新房子,帶您來看。

記者李頂立:「我們剛剛說到首購,代表的就是,基本上這一定要是一個,小坪數的產品,我們現在來到的就是,這邊相對熱銷的26坪物件,不過在實際看之前,我們要cue出來一位,專業又上相的,現場顏值擔當,來歡迎韻涵。」

記者李頂立vs.建案行銷韻涵:「我們首先第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首購族會喜歡這個地方,因為其實這個戶型,26坪的空間,但它的CP值相對是非常高的,CP值高是高在哪裡,室內的坪效是非常好,26坪的空間領域,它可以做到兩房一個衛浴,尤其它這個是做低台度的,大面窗,採光通風效果,其實跟大坪數一樣非常棒,邊間效果的感覺,意思就是說它其實是,每一個坪數都不能浪費,而且我們還有注意到,一般在看小坪數的時候,其實有一些是不能用明火的,這是不是也要注意的地方,因為有些很多像小坪數的,一些建案規劃,有可能空間領域會比較崎嶇,那它的空間像廚房的部分,沒有辦法靠在後陽台的話,就沒有辦法連接瓦斯管線,雖然我們說要講求CP值,不過剛剛的空間,可能對於某些人來說,好像還是小了一點,所以我們現在來到這個多大,這個是我們(權狀)大概32坪,等一下我們鏡頭是歪的,攝影大哥起床了起床了。」

 
圖/TVBS

新沙發太舒服不怪他,簡單講解,多了六坪差在公領域放大,主臥多了間廁所開窗,中和左岸重劃區,近年也是雙北首購客必看之地。

記者李頂立vs.建案行銷韻涵:「現在很多人都會往說,新北市或是往重劃區的地方找,但是就重劃區或舊市區來說,你怎麼看,重劃區來說,其實它最大的優勢跟先天條件,就是它的土壤地質結構,跟它的周邊道路環境,公園綠地都是重新規劃整合過的,這些跟舊市區有很大的差異性,應該是說它會比較舒服,但是如果你要機能的話,這個可能就還是要看一下,周邊的環境,必須可能你自己去衡量一下,到底喜歡什麼,我個人的習慣我一定不會想要,擠進鬧區裡面,還是希望有一個寬敞舒適環境,多一點時間陪自己,多一點時間沉澱自己,是陪自己還是陪,呃這我就不方便多說,寵物陪寵物。」

記者李頂立:「不過對有些人來說,也許他的資金是相對充足的,因此他對於房子的要求,他就會希望一步到位,像我們現在來到這邊,附近有三創華山藝文特區,算是台北市非常精華的路段,介紹之前我們也要先請出來,今天幫我們介紹的,這個加上頭髮185公分,陸威豪經理,你好,這個拉開也瞬間很亮,你看棟距非常的遠。」

圖/TVBS

看出去就是北市中山區豪景,但單價也比上個建案貴了一倍,快速帶大家理解,64坪毛胚交屋,每層每戶當層排氣,現場看到實品屋,三大房三衛浴三面採光,廚房還有兩套。

記者李頂立vs.代銷經理陸威豪:「除了外面輕食區,比較美式一點,開放式的感覺,泡咖啡熱湯在這邊切生菜,那裡面還有熱炒區,這邊的話還是有一些熱炒習慣,這主臥空間,一般在浴室的話,可能會做像這樣子的百葉窗,那它是崁在玻璃裡面,沒有水氣,還可以做一個變化,那我比較擔心,就是可能洗澡都在玩這個,會洗太久。」

連窗戶都尊爵不凡,客廳訂製燈具40萬,現場裝潢總價超過800萬元,但良心建議,不能只看表面。

 
記者李頂立vs.代銷經理陸威豪:「一般你如果看預售的話,或是等等之類的,有時候空間感會,牆壁沒有做到足的厚度,有的展示屋,襯衫衣服永遠是掛斜的,深度要夠的話,才能放直的,因為它這樣看起來其實就,淺淺的我做到這邊就好。」

大房貴氣小房接地氣,人生第一間新房,不管選小選大,還是看需求看預算,審慎評估量力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房市#預算#購屋#建案#精華#新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3

0.3579

0.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