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出近了?韓國瑜春節3天洩心聲 「2女神」主持人力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6:37
韓國瑜擁有眾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擁有眾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遭罷免後鮮少露面,臉書成了向外界發聲的管道,極少更新狀態的他在除夕初二連3天發文,罕見舉動引來9萬名粉絲賀年,連2大女神何庭歡和高鈞鈞都來熱情留言。

更多新聞:韓國瑜「命格霸氣」穩坐黨主席?命理師曝藍營3大咖運勢

 

韓國瑜除夕首曝發文說,農曆除夕是除舊佈新、闔家團圓的大日子,大家過去這一年經歷許多艱辛不易,因此要更加珍惜身邊所有,也更期待揮別過去、迎接嶄新的一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祝福所有好朋友們新春快樂,牛轉乾坤、幸福好運犇向你!」

何庭歡和高鈞鈞前來留言支持。(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自從被罷免後極少更新近況,竟罕見在初一繼續PO文,祝福粉絲過年賺大錢,大年初一當然要穿新衣、戴新帽,攜家帶眷走春拜年,最重要的是紅包不能少,「祝福大家大吉大利大亨通、賺進鈔票一牛車!」韓國瑜今(13)日再度發文,初二是傳統上的迎婿日,女兒多的人家一定特別熱鬧記,得帶著成雙成對的禮物回家歡聚一堂,「讓好運成雙、福氣成堆~」

 
韓國瑜連3天PO文賀年。(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罕見一連3天的發文,引來網友的廣大迴響, 一向支持韓國瑜的主持人高鈞鈞也前來留言,所有的庶民心中都有韓市長理念,支持市長或是市長支持的人,這不是一份壓力而是一份祝福,也是一份希望。

韓國瑜初二也發文。(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此外,前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前主播的何庭歡也不忘留言拜年,她正準備出門回娘家,「正巧看到老闆(韓國瑜)發文~提醒大家回門要趕在11點前喔!包個大紅包,帶財回娘家!」用行動支持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復出#春節#過年#高雄#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093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