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回娘家! 超市增「禮盒品項」9AM就營業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4:02

大年初二回娘家前不少民眾都會跑賣場、百貨採買,今年夯賣的禮盒,像是進口零食餅乾或日韓的草莓、哈密瓜等等,以及過往大吉大利、平平安安象徵蘋果、柑橘也很受歡迎,有進口超市為了搶紅包送禮商機,提早上午9點就營業,包含很多賣場初一休息或提早營業的,初二也恢復正常。

圖/TVBS

 
煎台上,師傅正擠這一點一點的cream再給它個雙面夾擊,高溫之下,香噴噴煎餅立刻成型!

新年看準走春人潮,尤其不能出國,什麼東西只要跟國外有關就熱賣,在日本已經是第四代的煎餅師傅,沒因為疫情!而跟往年一樣再來台灣,自費隔離14天到百貨超市內現做煎餅。

日本仙貝職人鈴木健一:「臺灣的防疫政策很紮實,尤其是跟日本比較起來,所以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臺灣的確診數這麼少。」

 
圖/TVBS

說台灣還能過新年真的很厲害!相比國外不少店面關起來,春節期間台灣看準民眾,初二回娘家要買伴手禮或中部以北下雨,民眾睡飽後會往賣場百貨跑,微風超市把營業時間提早上午9點營業頂好、美廉社恢復成正常營業時間,全聯要注意只到下午5點,特別調整時間還調整商品滿滿禮盒陳列,打開來看都和農曆新年「牛」有關。

超市人員林經理:「初二的人潮還是非常的多,因為大家回娘家還是要帶點伴手禮,買豬腳啦或者是禮盒。」

水果禮盒蘋果平平安安柑橘大吉大利,顏質很高的草莓、水梨、哈密瓜都有微風超市統計光春節期間,這類頂級禮盒銷售都倍增,另外像賣場也恢復正常營業,讓民眾回娘家前先採買。

圖/TVBS

好市多除夕夜晚間到初一都沒營業,初二一早很多人已經來補貨,更從肉類水果春節組到花都有,而家樂福初二開始也都改回正常營業時間,看準大家口袋厚厚這時刻,多賣一些多賺一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年初二#賣場#百貨#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6

0.1985

0.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