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園初一走春發「牛年門票」 限量15萬張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明輝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3:33

初一開始走春行程,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到動物園找圓寶,不過初一早上人潮不算多,園方預估可能初二初三天氣,人潮會比較多,可能達到兩萬人,因此也提早做好人流管控規劃,大貓熊館和穿山甲館,以排隊方式入場,每10分鐘控制200人次,讓大家能安心走春。

圖/TVBS

 
民眾:「你看貓熊在這。」

圍在玻璃前,手機拍個不停,全被軟趴趴黏在梯架上的,呆萌圓寶療癒,可以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初一走春行程,來動物園報到找貓熊。

民眾:「就一整天待在動物園,(因為天氣的關係?)天氣的關係,因為今天天氣放晴還不錯,下午應該人潮會比較多,(所以你們提早到)對對對,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初一早上民眾不算多,不過一旦人潮開始出現,動物園將祭出人流管制,熱門室內場館,大貓熊館和穿山甲館,過年期間不發放參觀票券,而是排隊入場,控制每10分鐘進入200人次。

圖/TVBS

動物園特展館長王怡敏:「初二初三天氣越來越好,我們預估的確我們的參觀人潮,可能會達到一天兩萬(人)以上,這部分的話,我們有相關的配套措施。」

春節做好防疫管控,讓民眾走春更安心,同時也推出限量的牛年紀念門票,3款印有可愛的牛隻造型,一共發行15萬張,而新竹動物園同樣應景過年。

圖/TVBS

圍爐蔬菜火鍋,天竺鼠大口吃,就連平時吃素的浣熊,也難得吃肉和魚,不只客製化動物除夕大餐,馬來熊還有手工福袋,裏頭裝的是飼料和牛肉塊點心,讓毛小孩們,一同感受過年歡樂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物園#人潮#過年#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2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