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 Pay全台大當機 網友崩潰:卡在公車下不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2:28
高雄市政府與一卡通合作,除夕夜發放「數位紅包」。(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政府與一卡通合作,除夕夜發放「數位紅包」。(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政府因疫情關係,今年取消發放實體紅包,改與IPass一卡通合作,線上發放「數位紅包」,最高金額有888元,今(11)日晚間8時開搶,不料許多民眾準時上線後發現,行動支付平台LINE Pay被塞爆當機,不只紅包領不到,還有剛好要使用LINE Pay錢包付款搭公車的民眾,當場卡在車上下不來。高雄市政府稍早回應,線上領紅包活動將暫緩,擇日再公布線上領取紅包時間,5萬包紅包保證會發完為止。
 
高雄市政府與一卡通合作,透過LINE Pay Money發放數位紅包,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不料許多民眾於晚間8時準時上線後,發現平台疑似湧入太多人,系統「狂轉圈」大當機,就算進到下一個畫面也只是「錯誤,請稍後再試」,根本搶不到紅包。
 

民眾欲用LINE Pay付款時碰上大當機,卡在公車上下不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除了紅包搶不到,連一般欲使用LINE Pay付款功能的民眾都受影響,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透露,人在公車上打算下車時,LINE Pay錢包卻怎麼樣也打不開,她只好尷尬地繼續搭乘,最後全車只剩她一個。
 
高雄市長陳其邁事後在臉書上緊急回應「因人潮踴躍,目前已經緊急調整系統中」,一卡通也留言致歉「因目前參與活動民眾太過踴躍,瞬間流量過大,已經緊急調整系統,請大家耐心等候,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陳其邁及一卡通公司緊急回應致歉。(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政府稍早也公告,因民眾踴躍參與線上領紅包活動,導致系統過度壅塞無法運作,即使紅包持續發送,多數民眾仍無法順利領取,因此決定暫緩活動,一卡通公司持續進行系統資源調整,為避免想要參與的朋友久候,「線上領紅包」活動將暫緩,擇日再公布線上領取紅包時間,5萬包數位紅包將會持續發放至完畢為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高雄#市政府#數位紅包#線上#LINE Pay#錢包#一卡通#當機#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4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