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控「罵哭員工」給1星負評 業者揭2原因:我有錯嗎?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9:49
羅東一間麻辣火鍋店被顧客以「罵員工太兇」為由留下1星負評。(示意圖/TVBS)
羅東一間麻辣火鍋店被顧客以「罵員工太兇」為由留下1星負評。(示意圖/TVBS)

宜蘭羅東一間麻辣火鍋店日前遭客人留下1顆星負評,原因是看到老闆娘把員工「罵到哭」,希望業者能改改脾氣,老闆娘看到此評論,委屈地在臉書PO文透露,該名員工上班心不在焉、不停出問題,顧及店裡服務和出餐品質,於是罵了幾句「這樣,我就有錯嗎?」
 
一名客人在羅東一間麻辣火鍋店用餐後,於Google留言表示,聽到員工被老闆罵到流眼淚「人家也是父母養的,希望老闆能改善她的脾氣」,並留下1顆星評價。業者看到後回應,為聲音太大這部分道歉,但該名員工已多次犯錯,點錯餐、邊做事邊跟朋友聊天,只是提醒「忙完再聊」對方就落淚,出勤也是說不來就不來,讓她很頭大。

 

老闆娘委屈回覆1星評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老闆娘事後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經營店面不容易,每一個進來的客人她都用心對待,員工卻一再出錯,她才私下跟對方說「妳做事這樣態度就直接下班,我每天深怕得罪客人,妳還敢隨便搞」,且是在後方廚房內場所說,並非在所有顧客面前罵人,只是客人可能聽到聲音,又看到員工走出外場後有哭過的痕跡,沒想到這樣就被留下負評,讓她委屈反問「這樣,我就有錯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慰「當過老闆、用過時下年輕人,就會懂我們的無奈」、「自以為正義的87王很多,員工對客人出包一顆星,老闆指責員工出包一顆星,怎樣都一顆星」、「員工不要用罵的,做錯事就直接開除就好了」,也有人認為店內氣氛很重要,建議老闆娘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做法,不要讓情緒左右自己的態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負評#一顆星#麻辣火鍋#宜蘭#羅東#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56

0.2655

0.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