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元得主長這樣!命理師揭密「4大面相」買彩券手氣最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1:16
其實頭獎得主面相藏有「玄機」,若符合或許真能一夕致富。(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其實頭獎得主面相藏有「玄機」,若符合或許真能一夕致富。(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牛年春節到來,許多人會購買威力彩樂透刮刮樂試手氣,看是否能一夕之間成為億萬富翁。其實是否能中頭獎可從「面相」看出端倪,台彩公布6年來151名億元得主的生肖、面相資訊,其中若是具有4個臉部特徵最容易中獎。此外,命理師詹惟中也揭露4種面相最有偏財運,財神爺悄悄來身邊。

依照民俗信仰中,其實面相藏有許多中獎端倪。命理師詹惟中提出4個臉部特徵有高機率中獎,一、額頭,又寬又高的人代表長輩恩澤多,此類型的民眾可請父母代買彩券;二、耳朵,若是肥厚有肉,代表很有口福、眼福及耳福,在旅遊途中可以順手買幾張彩券,比較容易中獎;三、眉毛,長型眉毛的人通常人脈好,能與同事、朋友及親友合購彩券,提升中獎機率;四、鼻子,鼻孔不外露、鼻頭大的人,代表此生中帶有大財運。

 

台彩公布2014至2020年上半年151名億元得主面相特徵。(圖/翻攝自台彩官網)

雖說民俗信仰僅供參考,但實際上有許多面相特徵上榜。台灣彩券公司統計2014年至2020年上半年151名億元得主發現,其中男性有116位(77%)、女性35名(23%)。男性中獎者長相偏向橢圓形臉、大眼睛(55.9%)、大嘴巴(57.6%)及大耳朵(42.9%);女性得主面容偏小巧,多為小眼睛(62.5%)、小嘴巴(81.5%)及小耳朵(43.3%);男女得獎者共通特徵為厚唇、耳垂大、雙眼皮、額頭高且寬及蒜頭鼻。

不只從中獎者面相特徵可以看出高中獎率,也有幾種生肖比較容易有偏財運。台彩公布2014年至2020年上半年151名億元得主中,男性中獎人排名冠軍為屬馬(13.0%)、亞軍屬蛇(11.3%)、季軍為生肖羊、雞(各10.4%)並列。女性得主冠軍為屬猴(17.7%)、亞軍屬龍(14.7%)、季軍屬狗(1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威力彩#樂透#面相#刮刮樂#財運#新年賀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80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