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垃圾車壓縮男急退 下秒女鄰居被噴「全身屎黃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6:49
垃圾車正在壓縮時噴出黃色液體,一名婦人閃避不及被噴滿全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垃圾車正在壓縮時噴出黃色液體,一名婦人閃避不及被噴滿全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民眾都有倒垃圾的經驗,一名男子日前倒垃圾時,看見前方的垃圾車正準備啟動「壓縮」動作,由於過去曾被爆出的汁液噴到,因此他退得遠遠的,還不忘提醒其他鄰居「閃遠點」,但此時仍有婦人上前,下一秒就有一袋垃圾爆開,裡面的汁液瞬間噴到婦人身上,當場狼狽不堪。

男子目擊整起過程,並將影片分享上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段影片,他提到日前和朋友及朋友爸3人在路邊等垃圾車,見車子抵達後要上前準備丟垃圾時,看到車子正在壓縮,他們3個過去曾吃過虧的老江湖,下意識地不約而同往後退,隨後他吐出一句,「這很危險,會噴」。

話才剛說完,下一秒真有黃色液體從垃圾車噴濺出來,結果一名外籍看護閃避不及就被噴到,整個人狼狽不堪,這讓男子感嘆,「真的別亂丟這種噁心的泥狀餿水,甚至還是電池打火機啥的,這樣子真的有夠危險」。

男子提到過去自己曾有被噴濺的經驗,所以看到垃圾車正在壓縮時,立刻退得遠遠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過相同經驗的人就表示「壓縮中真的不要靠近」、「知道後退的,一定有被噴過,看來這造成的陰影很大」、「每次壓都有蹦蹦聲」、「我看過更噁的,直接全身噴到,還是廚餘的那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垃圾車#看護#餿水#電池#打火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857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