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羅霈穎陪伴過年 于美人收「回憶包裹」曝遺憾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1:07
于美人收到充滿回憶的包裹,思念起好姐妹羅霈穎。(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收到充滿回憶的包裹,思念起好姐妹羅霈穎。(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已故資深藝人「東區羅姐」羅霈穎去年8月在家中驟逝,享年59歲,當時一手操辦其後事的好友于美人近日回憶起,往年過年時羅霈穎都會送她好吃的龍眼發糕,還放話「我每年都會送妳!」如今好友已離世,正當于美人懷念起這個好味道時,怎料竟收到「發糕包裹」讓她感動萬分。

于美人今(1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分享,2020年失去了一個好朋友,羅霈穎在過世前連續5年,過年時期都會送來一個法式龍眼發糕,是她一個弟弟在基隆開店做的,為了支持弟弟,過年就買來送人,當時于美人第一次吃就感到驚為天人,有點像發糕與杯子蛋糕的合體,詢問羅霈穎在哪裡買的,對方還放話「妳不用記,我每一年都會送妳」怎料還沒得知店名,對方就已離世。

 

新年將至,日前于美人再次懷念起這個味道,感嘆「哎!今年人走了,龍眼發糕無處可尋」,沒想到有天晚上下班回到家,打開一個包裹,裡頭裝的竟是往年羅霈穎送來的發糕,讓她又驚又喜,幸好包裹內有名片,她連絡上老闆Jimmy,對方表示「我想替姐姐謝謝你,為她的後事這麼出力,她生前有説美人姐喜歡吃,所以就寄一個給你,等於也寄一個思念給她」。

于美人分享她與羅霈穎的小故事。(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意外收到懷念的味道讓于美人十分感動,也再次想起自己的好姐妹,感慨表示「那一刻我突然好想她,然後一口接一口,把發糕和思念一起嚥下去」,同時也感謝Jimmy為她寄來一份幸福。于美人也引述稻盛和夫曾說「一個感謝就是一個幸福,很多感謝就是很多幸福」,和大家分享她的感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羅霈穎#于美人#發糕#包裹#過年#過世#新年#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624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