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煮到半透明 同事嫌「哪能號勾」女氣炸:關你X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1:30
市面上泡麵種類百百種,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市面上泡麵種類百百種,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人對於泡麵的喜好不同,尤其湯頭、麵體軟硬度,更是有自己的偏好。近日一名女子透露,她本身喜歡吃煮到軟爛的麵體,結果卻被同事嫌棄還頻呼噁心,讓她氣得大罵「關你X事」。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自己就是個喜歡吃爛麵的人,尤其泡麵就是要煮到有點半透明才好吃。她提到自己在公司煮完準備享用時,一旁的同事看到竟說「妳連泡麵都不會煮?這樣哪能號勾(台語:意指這樣能吃嗎,帶有嫌棄的意涵)?好噁心」。

 

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喜歡把泡麵煮到爛爛的呈現半透明狀,同事看了卻超嫌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同事嫌棄的模樣,女子火大怒譙,「拜託,我國中就能煮出四菜一湯了啦,我就是喜歡吃爛麵關你X事,我連火鍋高麗菜都要煮到透明才吃啦!」

該篇分享一出,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2500則留言回應,而且釣出許多愛吃「爛麵」的同好,直呼「泡麵一定要煮到快爛掉才好吃」、「這才是真正好吃的」、「這樣麵體才能吸飽湯的味道」;看到許多支持「爛麵」的言論,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表示喜歡吃「硬麵」,「我喜歡吃硬的」、「麵就是要硬硬的吃啊」、「泡到爛的根本已經不是泡麵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泡麵#爛麵#同事#硬麵#半透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1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