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家長暖帶「伴手禮」 男友媽開心收轉頭秒嫌:送這甚麼


發佈時間:2021/02/0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19:37
女子送伴手禮卻慘遭男友家長打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送伴手禮卻慘遭男友家長打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般情侶第一次見對方家長都會準備點小心意以求好印象,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趁農曆年前特別帶她回家見父母,她準備了豆瓣醬禮盒當伴手禮,沒想到一開始男友媽媽收下時還很客氣的道謝,但後來竟在背地裡嫌棄「送這甚麼東西」,讓她超傻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日前她去男友家吃飯時,心想第一次拜訪家長總要帶點伴手禮以表心意,由於她家中本身有吃辣的習慣,在詢問男友後最終選擇了「豆瓣醬禮盒」作為伴手禮。當她將禮物送出時,男友媽媽還很客氣的說「謝謝你啦!你是客人還讓你送禮物」,沒想到當飯局結束後,該名女網友竟意外聽見男友媽媽抱怨「送這甚麼東西,心意真的不是一般小,那我今天煮這桌飯要跟她收錢?」讓她當下超難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替她抱不平「這阿姨要是變婆婆不得了,快逃啊!」、「快找個理由分手吧」、「禮輕情意重,作為長輩這樣真的很不OK」、「代表對方不喜歡你吧,如果喜歡就算空手也沒差」,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持相反意見「送豆瓣醬真的不太行,要是我也會打槍」、「過年還是不要亂送,送水果最實在」。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過年#伴手禮#豆瓣醬#禮物#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3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