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驚見「刮刮樂秘笈」 「哪款最易中」全都曝光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0:16

每年春節期間大家很瘋樂透想幫自己紅包加碼,今年除了大樂透加碼8.6億,元宵節前天天有百萬大紅包,另外刮刮樂同樣2千塊款,能刮現金或汽車,但每年沒中的人很多,今年網路上有平台曝光「秘笈」,裡頭藏了各款式的期望值,也就是總獎金攤下來,你可能至少中獎的金額和機率。

圖/TVBS資料畫面(示意圖)

 
記者林旼叡:「2千元(款)、1千元(款)跟5百元(款),每年春節刮刮樂時刻又到,但到底這麼多款要怎麼挑,網路上就流傳一張股海筋肉人,財經平台他們分析出來的,各款式可能中獎機會數字,但,是真的嗎?」

實際看一次他們整理的表格,100元區5款期望值最好是好運到,200元區5款第一是刮刮金樂透,500元區3款中要選超級麻將,照這樣買豈不是發財發定了嗎?測一次。

記者林旼叡:「我們實測了一次,買了同樣是100元的3款彩券,其中期望值最高的好運到跟其次牛運當紅,還有財神報到,很不幸的只要沒中獎,不管期望值多少,最後都是虧錢,虧了300元。」

 
圖/TVBS

簡而言之期望值是你買彩券後立刻就虧的錢,因為括號=負,所以像「好運到」1張1百 ,交易後立刻虧37塊、而財運報到虧39塊,所以你可以選擇,總數算下來虧最少的等於勝率比較高,而且期望值最好的,正是2款最貴「千萬行大運和2千萬超級紅包」,想少賠一點請先花更多錢,除非今天要買同一款非常多張,期望值會更有幫助。

數學老師洪宥::「期望值就是所謂的平均值,得到的錢去算上你可能得到錢的機率是多少,就是把總獎金平均分配到每一張彩券上面,你買的愈多愈真正愈靠近你期望值得數量,那如果我今天買1千張來參考這數字,比起我買10張來參考這數字鐵定更有價值。」

示意圖/TVBS

計算老半天,不如眼前挑張最順眼的或今年春節大樂透一如往常再加碼開大紅包,一張張接著買因為大樂透連開從2/9開始,這回更首度從春節到元宵節,360組百萬大紅包要連拋15天,今年加碼總獎金更高達8.6億創近4年新高,讓不少人肯試試手氣,幫自己年終加碼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刮刮樂#期望值#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