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班保全打電動提神 住戶公審嗆「過太爽」反遭打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20:22
夜班保全打電動提神遭住戶PO網公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夜班保全打電動提神遭住戶PO網公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現在許多社區大樓都會雇用保全,以維護住戶的安全。近日有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社區的夜班保全在值勤時,都會直接把Switch遊戲機擺在桌上,他看不下去上前質問,結果對方解釋打電動是為了提神,讓他氣炸直呼「林杯每個月繳這麼多管理費,結果花錢讓你晚上來打電動?」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反而一面倒力挺保全。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他們家社區的夜班保全非常誇張,因為嫌電燈全開很刺眼,所以到了晚上9點就只留下一盞燈,甚至連Switch遊戲機都大喇喇地擺在桌上,他生氣地上前質問,沒想到卻得到一句「因為晚上上班會想睡覺,所以玩Switch提神」。

 

保全的行為讓男子無法接受,怒罵「林杯每個月繳這麼多管理費,結果花錢讓你晚上來打電動?都固定夜班了,不是應該調整好自己生理時鐘?外面哪個工作會同意讓你上班玩Switchh,滑手機滑一滑就算了,直接整台Switch拿出來過太爽是不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紛紛吐槽「我寧願他醒著打電動,也不要睡死有小偷」、「還好吧,至少他是醒著」、「你是以為請特勤來顧嗎?你付多少錢而已,人家有巡邏有注意半夜狀況就好了,你管人家那麼多幹嘛」、「基本上我對保全的要求只要不是睡死,有按時巡邏並完成交辦事項即可,至於要做什麼事情打發時間,只要不是太誇張的事都不會太管他們」、「管理費是上繳管委會的,保全最後實際分到的薪水少得可憐,工時又長」。

 
還有網友分享,「我外送時遇過叫不醒的,這個已經算很好了」、「我家管理員都是睡著的那種」、「我們之前的保全還在打毛線衣」、「其實還好,我們大夜保全不是在追劇,不然就是在睡覺,如果真的覺得不妥,在開住戶大會的時候可以提出申請,我們家這邊的保全都這樣,住戶也習以為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夜班#遊戲#電動#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