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澳洲打工被設計 海關取私菸逼送「空箱」害遭痛毆綑綁


發佈時間:2021/02/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9:04
男子在澳洲任職卡車司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在澳洲任職卡車司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在澳洲任職卡車司機的男子透露,去年5月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送貨送到一批走私菸,不過中途海關就把內容物扣走,並還回空包裝讓他繼續送貨,一個月後有客戶因要搬家找上男子,沒想到就此落入陷阱,到場後突遭3名黑人狂毆後五花大綁,儘管已向警方求助,卻一直沒有結果,讓他感到百般無奈。

該名男子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卡車司機,負責海關監管倉庫提貨、送貨。在去年5月時接到一批貨,其中一個外殼標註寵物用品的紙箱被海關盯上,將其攔截後並且把內容物全取出,僅剩包裝要求原PO繼續送給取貨人,直到送完貨時,警方才向他解釋「箱子裡面是裝貓抓板,但被挖空後,裡頭塞的全是走私菸,價值高達50萬澳幣(約1065萬元新台幣)」。

 

(圖/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時隔一個月,原PO突然收到有客戶要搬家,便毫無防備前往目的地,結果一到場後,突然冒出3名黑人拿著球棒,直接往後腦杓打了下去,原PO為了保護頭部,手指也被棒球棍打斷,最後被打趴在地無法動彈,接著又被對方扔上卡車綁手綁腳載走,所幸當時掙脫成功跳車逃跑,才得以向警方報警,經過這場恐怖遭遇後,原PO想對澳洲打工憧憬的人提醒「澳洲不是個安全的地方,要來請三思」。

男子為保護頭部手指被打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讓他感到不滿的是,案發當時澳洲警方遲遲未著手調查,只是不斷地「踢皮球」,甚至威脅他不能讓媒體知道,但原PO眼看案件始終沒有下落,才決定將事情公諸於世,直到近日才收到最新消息,「目前警察只抓到策劃綁架的兩個小弟,一個是馬來西亞人一個是大陸人,實際襲擊我的是黑人」。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在異地生活大不易加油」、「誇張」、「被挖洞跳了」、「趕快想辦法離開回來台灣才是辦法」、「趕快回來比較實在」、「感覺被設計,都說是走私煙,還被海關扣走,怎麼還會叫你送空包裹」、「海關吃掉了」。

實習編輯/趙子晴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走私#菸#海關#澳洲#工作#送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86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