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丁寧弟弟天道盟分會長 列掃黑首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0:03

彰化警方掃黑動員,破獲兩個幫派,恐嚇取財,暴力討債,詐領保險金,其中天道盟二林分會,警方列為首惡的主嫌會長,是藝人丁寧的弟弟李俊賢。

圖/TVBS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手持攻堅盾牌,執行掃黑行動。查緝兩個幫派,25名幫眾,涉及組織犯罪條例。查扣的證物還有大筆現金,白花花的鈔票400多萬,5輛雙B高級進口車,勞力士錶,還有槍砲刀械棍棒等等。還有這個不倒會的徽章,其中首惡之一是他。

圖/TVBS

他是天道盟二林分會會長李俊賢,也是藝人丁寧的胞弟。天道盟會長謝通運被狙殺時,他是司機兼保鑣,後來自創二林分會。2015年超跑車隊高調迎親,新郎就是他。

浩浩蕩蕩的名車排列成行,組成迎新車隊,車價總計數億,排場超盛大。檢警調查他糾眾恐嚇取財,暴力討債,還涉及製造假車禍,謊報車輛失竊,詐領保險金。
 

圖/TVBS

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楊承璋:「恐嚇取財,潑漆毁損,聚眾鬥毆等暴力犯行,來達到向被害人追討債務的目的,謊報汽車失竊以及製造假車禍等,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目前清查總共詐領保險金額,高達539萬元。」

彰化這次掃黑行動,兵分多路,10幾個地點同步搜索查緝,除了天道盟二林分會,還有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兩個幫派,幫眾總共25人,組織犯罪條例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道盟#掃黑#幫派#恐嚇取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3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