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撂黑道堵女外送員 富王小老闆硬起來告30網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20:52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今日透過律師,對30名網友提告誹謗和妨害名譽。(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今日透過律師,對30名網友提告誹謗和妨害名譽。(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1月初爆出怒嗆女外送員「破查某」等語,慘遭網友撻伐,事後出面鞠躬道歉13次懇求各界原諒。事隔近1個月,王男決定「硬起來」,今(4)日對30名網友提告誹謗和妨害名譽。王男的律師指出,外界謠傳王男曾在外送員做筆錄時撂黑道堵人並非事實,當事人無法接受。

該起嗆聲事件發生在1月2日,女外送員指控被王姓小老闆嗆聲,王男神隱7天後才召開記者會,期間13次鞠躬祈求外界道歉,不過女外送員不滿意,揚言提告到底。日前富王貼出頂讓公告,房仲在1月21日證實,該店面已被承租。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男的律師李明諭表示,王男去派出所製作筆錄時僅有母親陪同,值班員警並未看到派出所外面有人,但事後卻有網路社團留言指稱,王男撂兄弟堵女外送員,這與事實真相出入甚大,李明諭強調,「該道歉就要道歉,要告就要告,從頭到尾都沒有堵人的問題,尤其王男母親只是去陪同作筆錄,卻也被說成黑道,這部份讓王家無法接受!」

李明諭說,女外送員堅持不撤告,目前就等檢察官傳喚,至於富王鴨肉店接下來的計畫,李明諭表示一定會重新開幕,時間暫定在農曆年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外送員#誹謗#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55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