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豆腐工廠爆用回收油 成品「爬滿蒼蠅」噁照曝光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09:06
樹林地下工廠豆腐爬滿蒼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樹林地下工廠豆腐爬滿蒼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新北市樹林區某間豆腐工廠被爆料環境衛生堪慮,不僅製成的豆腐上爬滿蒼蠅,員工中秋節時直接在工作區域烤肉,炭灰也混進成品裡,而這些產品都流入旁邊的市場,廠內多張照片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對此,工廠林姓負責人喊冤,一切都是前妻因個人恩怨刻意陷害。

豆腐上的黑點全是蒼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透露,新北樹林一間地下工廠環境髒亂,不但使用回收油,更放任擺在架上的豆腐成品爬滿蒼蠅,白豆腐上密密麻麻的「黑點」全是蒼蠅,讓人看了膽戰心驚。此外文中也爆料,中秋節時員工直接在廠內烤肉,炭灰混入製品裡也不管,廁所與工作區域也沒分開,由於未合格登記營業,沒有所謂汙水排放系統和化糞池,一律排入旁邊的大水溝裡。

工廠內也被爆料使用回收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員工中秋節在廠內烤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對此,據《東森新聞》報導,林姓業者表示豆腐是「自產自銷」,製品都售往附近市場,反指控會爆出工廠內部照片、影像,是前妻和前員工刻意陷害,那些爬滿蒼蠅的豆腐其實是要丟掉的廢品。不過前員工質疑如果是要廢棄的製品,不會如此整齊地擺放。新北市衛生局透露,去(2020)年4月就曾稽查該工廠,並命其改善衛生環境缺失,而沒有合格營業證照的部分,後續也已請經發局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北#樹林#豆腐#工廠#蒼蠅#回收油#業者#地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77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