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春「六星連珠」交疊恐爆災難!命理師預言5凶兆躲不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08:30
6星連珠將迎來變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星連珠將迎來變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斷言2021年會出現「6星連珠」的天象,2月10日將會爆發全球經濟崩盤的災難。對此,命理老師邱彥龍認為,因「6星連珠」的到來,從5日開始持續近一個月的時間,股市將出現最低點;同時他還大膽預測6星連珠此段時間將引爆5個凶兆,包括股市、感情、弊案等邪惡勢力、天災、金融。

邱彥龍在臉書分析說,3日適逢農曆12月22日的節氣「立春」,將於晚間22點58分交節氣,各位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陪伴家人與身邊所愛,正值正念,止惡揚善,謹言慎行,勿過多的攻擊與傷害,依照《易經.蹇卦》,君子應反身修德,淘汰自我弊端,更新美好將來。

 

更多新聞:水逆今天來了!唐綺陽爆「5星連珠」藏2凶兆:後果嚴重

此外,天象也開始有迎接種種變化,將影響整個社會。邱彥龍認為,股市2月5日至3月4日將持續一個月的最低點,提醒大家切勿抱股過年,多角關係、醜聞及性騷擾等感情上的糾纏也容易浮上檯面,另外弊案、黑道、邪惡勢力及霸權也會在此段時間引爆,火災、爆炸、醫療、網路、科技與化學紛擾之事頻傳,地產、建築及礦山都會受到疫情影響而停擺,導致破財。

命理師邱彥龍分析立春、六星連珠帶來的運勢。(圖/翻攝自邱彥龍臉書)

 
而最受世界關注的「6星連珠」也將到來,全球恐帶來變化。邱彥龍表示,立春十二消息卦之地天泰,泰同作「汰」,天地不語,以象示之,2月10日天象將出現「6星連珠」,月亮、土星、金星、木星、水星及太陽位於同宮;他認為此天象是要告知「學會汰舊換新」,並不用過度恐慌,雖然疫情會傳播,但只要將自身管理好並做好防護,少接觸人群就能防範。

雖然6星連珠被外界斷定帶來災禍,但邱彥龍認為,各位應該趁此段時間將思維、陋習、貪婪、悲觀、多疑、嫉妒、恨、壓抑、挫折、偏激及欺騙等不好的想法汰換更新,保持樂觀、自信與同理心等心態就能更新自我,「6星連珠」也是好運將至。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六星連珠#6星連珠#印度#天象#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5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