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鐵沾雪糕」甜苦新吃 咖啡幕斯奶茶吸睛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9:13

不少人每天都要喝咖啡提神,有超商玩創意,買咖啡搭知名的巧克力雪糕,能沾著咖啡一起吃,綜合雪糕甜味,組合價比原價打了六折,要搶攻咖啡控的目光,而手搖飲店也看準商機,以奶茶為基底,再鋪上咖啡慕斯和巧克力醬,甜苦味道多層次,更是網美最愛的漸層系飲品。

圖/TVBS

 
咖啡變成綿密口感的慕斯,再以鮮奶茶為基底,擠上巧克力醬和新鮮咖啡幕斯,甜的巧克力搭微苦咖啡,不只口感豐富,更是漸層系飲品。

業者:「(手搖飲)比較少有咖啡的產品,我們想要結合,奶茶和咖啡做一個連結這款飲料有冰的,也有熱的,那熱的也非常適合,像現在有點冷的天氣。」

圖/TVBS

另一款也搶著拍照打卡,同樣鮮奶茶上,鋪奶蓋咖啡慕斯,最後焦糖醬點綴,這一杯通常做半糖310大卡,想喝冷的熱的都可以,咖啡結合手搖杯吸引嘗鮮,而看準咖啡商機的還有超商。
 

買中杯熱拿鐵,能搭知名榛果巧克力雪糕,多種吃法想整支泡在咖啡裡,邊攪拌邊吃,還是沾一口咖啡吃一口,多層次口味,咖啡綜合掉雪糕的甜味,組合價也吸睛99元打了近6折。

圖/TVBS

民眾:「送哈根達斯應該會吧,(怎麼說),因為感覺很划算,還不錯,(會想去嘗試看看嗎),恩。」

店員vs.記者周祐萱:「小姐這是你的餅乾跟咖啡,買咖啡不只搭冰淇淋,也有業者推出,買咖啡就送兩片手工餅乾的,下午茶組合。」

開工日搶商機,將再2/17外帶咖啡杯上,組合一體成型的餅乾杯套,單手輕鬆拿下午茶,不論悠哉逛街或上班族都方便,咖啡玩創意,要鎖住咖啡控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巧克力#超商#網美#手搖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24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