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夜市被問「要撈魚嗎?」 女童太老實令老闆變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6:45
許多夜市裡面都有設置「撈金魚攤」,常常吸引民眾消費。(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夜市裡面都有設置「撈金魚攤」,常常吸引民眾消費。(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妻子和女兒去逛夜市,途中經過一個撈魚攤,女兒說要去看小魚,妻子就帶她去看,期間攤位老闆開口詢問「妹妹,妳要不要玩撈魚呀?」沒想到女兒的回答太老實,當場讓老闆變臉、翻白眼。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前幾天他帶著妻女到台北某夜市覓食,就在吃到最後一攤麻辣鴨血臭豆腐,隔壁正好是個撈魚攤,女兒吃完兩塊鴨血就吵著要去看小魚,於是就讓妻子帶著女兒過去攤位看別人撈小魚。

 

男子分享女兒日前去夜市一處撈魚攤所發生的故事,網友們紛紛盛讚「好有愛的孩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子提到,通常夜市撈魚攤都會提供正常的撈網,供親子享受撈魚的樂趣,撈魚攤老闆這時看到有小朋友靠近,便開口問「妹妹,妳要不要玩撈魚呀?」

沒想到女兒當下竟回「不要!因為這樣是虐待小魚」,老闆聽完立刻變臉且翻白眼地說「不玩就不要擋在攤子前面」,一旁的妻子立刻將女兒拉回來麻辣鴨血臭豆腐攤。男子表示,「聽完我老婆的轉述,其實我內心還蠻欣慰的,只是太老實了點...XD」。

 
網友們看完這篇分享後,紛紛直呼「好善良的孩子」、「小孩子就是有話直說呀,不過你女兒對動物很有愛,好棒,長大就會修飾後再說出口了啦」、「擁有善良特質的孩子難能可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夜市#麻辣鴨血臭豆腐#撈魚攤#虐待#老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039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