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抱「2盆枯死盆栽」喊退貨 結局曝光引眾怒:無恥!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21:23
民眾目睹有女子拿枯死盆栽到好市多退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民眾目睹有女子拿枯死盆栽到好市多退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元且擁有良好的退貨機制,令消費者買得盡興又安心,是許多人最喜愛的採購地點,不過近日卻有民眾目擊女子手抱2盆「枯死的盆栽」前去退貨,誇張行為令人看了直搖頭。
 
更多新聞:獨/楊祐寧當爸成「女兒笨蛋」 喊話張孝全兒子:走開啦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民眾昨(3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2張照片,表示他近日前往好市多,意外看見有名女子在櫃檯前辦理退貨,而仔細一看,才發現她手上拿的竟是2盆完全枯死、連片綠葉也沒有的盆栽,讓她一看傻眼直言「厲害了,這也可退…」。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斥「這臉皮超厚耶」、「死掉拿回來退,高手」、「家裡天天有鮮花,而且不用錢」、「這種應該要直接取消會員資格」、「怎麼敢那麼無恥」;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超扯退貨案例,「上次親眼看到一對年輕人退了一大盤的鮭魚壽司…可是只有白飯阿,鮭魚全沒了」、「我之前遇過在裡面買烤雞,坐在熟食區吃到剩骨頭拿去櫃檯退的…」、「好幾年前看過有人退驗孕棒,退貨原因寫『不準』」。
 
 
更多新聞:趙少康回歸國民黨劍指黨魁? 江啟臣一席話曝端倪

不過也有人認為,「反正之後他們一直退都是有記著的」、「合約如此,為何不可」、「我記得這種亂退的會被列入黑名單,但到底要多少次才會被拒絕續約就不知道了」、「規矩是好市多自己訂的,真的覺得買的商品有問題,符合規定要退都是他們的權力,但好市多也並不是無止盡的讓你退貨,當退貨達到一個指標,好市多是會取消你的會員資格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好市多#退貨#盆栽#枯死#大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11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