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元刮刮樂」該買整本拚大獎? 過來人揭中獎關鍵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21:43
許多民眾會購買刮刮樂試手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會購買刮刮樂試手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民眾會前往彩券行購買刮刮樂試手氣,希望能成為中大獎的幸運兒,迎接富貴人生,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如果要購買2000元的刮刮樂,究竟要單買還是直接購買一整本?問題拋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該名網友31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隨著農曆春節的腳步逐漸接近,往年單張2000元版本的刮刮樂,頭獎獎金都相當驚人,原PO舉出的2000萬超級紅包,設有3個2000萬元頭獎,7個200萬元加BMW休旅車,另外還有520個100萬元的獎項,高達25次中獎機會,如果能夠中大獎,想必連作夢也會笑,因此原PO相當好奇,「有人1次衝(買)一整本的嗎?下場如何?又或者是過來人建議選號碼單買好呢?還是衝一整本好呢?其實我在想有沒有可能中大獎的都只是低調選擇不說呢?」

 

原PO相當猶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下場就是輸到脫褲,哭暈在廁所」、「下場都很慘」、「1張1張刮比較好,衝整本要有輸到脫褲的準備」、「是你的就是你的,買1張會中就是會中」、「買1張試試運氣就好」。

其中也有過來人分享慘痛的經驗,坦言連回本都很難,「1次衝2本…下場是臉臭的回家」、「只回來6成左右」、「去年買4張有2張0元」、「買1本賠半本」、「買過1次1本,回不到一半,之後再也不買1本了」、「1次衝3本…錢也只剩3分之1」,不過也有幸運網友分享,「基本上絕對是選單號拚拚運氣,我姊刮過2000中10萬的,你買整本就算中10萬扣掉成本跟稅金也5萬不到」、「準備1本的錢去,但是不要整本包,刮到5000至10000以上的獎換一本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彩券行#刮刮樂#春節#頭獎#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219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