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怨新輪胎上路「有怪聲音」 業者知真相怒爆粗口


發佈時間:2021/02/0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0:25
男子剛換新輪胎不久便發出異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剛換新輪胎不久便發出異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輪胎才剛汰舊換新,行駛一千公里就發出怪聲!一名車主開車上路時,發現才剛換不久的新輪胎一直不斷地發出不明聲響,令他相當驚恐,深怕行駛於路途中會突然拋錨導致車禍,急得前往車行檢查、與老闆理論,不料檢驗結果曝光後,令車行老闆不禁爆粗口。

男子上網分享朋友所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網友於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開車行的朋友近日接到一起案例,有名車主慌張地表示他的車子在高速行駛下會發出怪音,然而該車子的輪胎才剛換新,只跑了1000公里便出狀況令他相當不知所措,希望能進行檢測、釐清問題。

「不檢查不知道,一檢查我朋友頭上就冒汗了…」車行老闆將底盤系統、轉向系統、懸吊系統、煞車系統、傳動系統與輪胎鋁圈全都檢查一遍,然而卻無發現任何異狀,正當老闆思索該如何是好時,車主在旁便不耐煩地先開口威脅「這輪胎不是還有一個靜音技術,為什麼會有異音?」,甚至揚言要曝光整件事。

隨後,老闆迫於無奈只好要求一起上路試車,打算查個水落石出,不過車子行駛於平面道路60至80公里時一直無異狀,直到上了中彰快速道路,異音才開始出現,車主一聽到異音後便大喊「你聽!每開幾秒就有咯噔、咯噔、咯噔的聲音!你聽!」,而見狀得知真相後的老闆猶如心裡卸下一顆石頭,知道並非輪胎有問題,而是車主搞不清楚狀況,立刻破口大罵「咯噔你X啊!你XXX毛~不知道快速道路是一塊塊橋面拼出來的嗎?那個叫做道路伸縮縫!」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苦笑回應,「笑死」、「這個不爆料可惜」、「不是異音,是車主腦袋異常」、「這三寶比較適合開船」、「車主沒上過路嗎哈哈」、「收檢測費了啦」。

男子誤將行駛於道路伸縮縫的聲音,當作為輪胎異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道路伸縮縫經常用於高架道路與橋樑,為避免建築物於溫度變化時產生熱脹冷縮進而破壞橋身,所以特別於縫隙間設計伸縮縫,雖然國內大部分已採用耐用度與強度較好的齒狀伸縮縫,不過若遇雨天該鋼製伸縮縫容易成為行車時突然小幅打滑的元凶。

實習編輯/李佳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輪胎#拋錨#老闆#車行#異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85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