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5和牛吃到飽!肉柴、沒油花 顧客:像詐騙


發佈時間:2021/01/3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23:12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楊先生看到有新開的燒肉店,標榜日本A5和牛1700元吃到飽,特地找姊姊去吃,結果送上來的和牛讓他傻眼,因為幾乎沒有油花,就連吃起來都柴柴的,姊弟倆一共花了3700元,結果吃了一肚子氣,質疑被騙了,不過業者澄清,隔天也聯繫消費者願意請他們重新體驗。

滿懷期待要吃的日本A5和牛,但送來的卻是薄切的牛肉片,上頭的油花幾乎看不到,讓楊先生好失望。

 

當事人楊先生:「他的肉送來,其實我看到就沒有食慾,看起來就比我從超市買的火鍋肉片還爛,就很柴啊,因為你完全吃不到油脂。」

圖/TVBS

有種被騙的感覺,當初就是衝著標榜A5和牛吃到飽才去的,29日中午帶著姐姐,兩人去新開的燒烤火鍋吃到飽用餐,捨棄800元頂級澳洲和牛,特地升級成1700元的A5和牛套餐,兩人一共花了3740元,沒想到卻是這種品質。

 
當事人楊先生:「是有詢問他們的工作人員說,這個是什麼肉,然後他說這個是和牛,我就吃不下去。」

直覺踩到地雷,把事件PO文分享,引起不少網友議論,紛紛PO出自己吃過的A5和牛,不管是色澤、油花的分布,全都完勝,讓楊先生哭笑不得,不過記者致電當事業者,店家澄清,隔天也聯繫消費者願意請他們重新體驗。

圖/TVBS(非當事店家)

其實如果一頭牛被評為A5和牛,他整隻就都是A5等級,但不同部位的肉質油花都不同,像腹部跟臀部下肢比,價格至少差了2倍以上,號稱1700元A5和牛吃到飽,恐怕還是要認清一分錢一分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和牛#燒肉#油花#油脂#肉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