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鎮某醫院是哪間? 聯新醫院急發6聲明回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22:55
平鎮某醫院成為第二間爆院內感染的醫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平鎮某醫院成為第二間爆院內感染的醫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其中案908曾到平鎮某醫院陪母親就醫,引發外界猜測其確切地點。對此,位在桃園平鎮的「聯新國際醫院」今(30)日晚間發布6點聲明,表明院內並無同仁遭到感染,院內門診、手術、健檢一切正常。

(圖/聯新國際醫院提供)

 
聯新國際醫院聲明全文:
Q1:外傳你們醫院跟部桃一樣有院內感染是真的嗎?
A1:本院與部桃狀況完全不同,我們醫院沒有任何同仁得到病毒感染,部桃是因為有醫護人員確診而發生院內感染,我們完全沒有發生醫護人員被確診的院內感染的情事。目前院內作業一切如常。

Q2:請問為什麼我會被通知居家隔離?聽說是因為去你們醫院看診後就被隔離?
A2: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3日起決定擴大居家隔離,所以匡列有直接或間接接觸部桃病患足跡疑慮至桃園各大醫療機構採檢,各醫院都有病人被通知,非本院特殊。外傳到本院就診就會被匡列居隔,絶非事實。本院被通知居隔病人不到就診人數的0.2%,而且26日以後全桃園就不再增加匡列需居隔的市民了。
 

Q3:聽說你們醫院有醫護人員被隔離是真的嗎?
A3:同一般社區居民一樣,因為有部桃直接或間接接觸史的人就會被匡列,而只是這些人剛好在醫院或公司行號上班,本院並非特例。而且本院同仁被匡列到的人數非常少。

Q4:請問你們醫院的醫療作業是否正常運作(包含門診、住診、急診、檢查、手術、健檢、透析、復健)?
A4:除了部桃專案的民眾需至急診A區看『部桃專案特別門診』外(此專案人數目前極少),其他各項作業之服務能量完全一切如常,同桃市各醫院並無兩樣。

Q5:媒體上說的有院內感染的醫院是不是你們醫院?
A5:不是,目前全台只有部桃屬於院內感染。

Q6:請問現在醫院是安全的嗎?
A6:依照衛生局的檢測,目前全桃園的醫院(包含本院)都是完全安全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疫情#平鎮#醫院#桃園#聯新醫院#院內感染#案908#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69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