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空聯名零食 異國口味滿足「不能飛」的胃

記者 余佩純 謝丹慈 / 攝影 楊清波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20:33

隨著疫情升溫,類出國航班取消,航空公司轉而開發跨界聯名的周邊商品,像是星宇航空,就推出異國口味零食,包含沖繩黑糖、泰式打拋肉等等,另外華航長榮也都賣起年節禮盒。

圖/TVBS

 
飛機造型的音樂盒,可愛又療癒,星宇航空推出周邊,希望藉此慰藉,民眾不能出國的心情。

記者謝丹慈:「為了讓偽出國的商機延續,航空公司特別推出了餅乾還有飲料,即將在超商買得到。」

圖/TVBS

隨著疫情升溫,航空業紛紛開始轉向跨界合作,打造偽出國的周邊商品,星宇航空就跟超商合作,推出異國口味的洋芋片,像是泰式打拋肉,還有越南咖啡跟泰式奶茶,以及沖繩雪鹽焦糖重乳酪蛋糕等等,另外也有跟知名冰淇淋店聯名,推出盒裝冰淇淋,以前要在官網下訂,現在只要在超商,就能輕鬆購入。
 

民眾vs.記者謝丹慈:「(會有興趣想買嗎)沒有,(怎麼說),不能出國就不能出國啊。」

圖/TVBS

另外像是華航,也趁著春節推出各式禮盒,像是古早味小餅乾,或是跟零食品牌合作推蝦餅,甚至還搶攻年菜商機,而長榮也推出牛軋糖禮盒跟年菜套組,滿額還送無線手機充電盤。

原本華航跟長榮,為了彌補民眾,長期不能出國的遺憾,特別推出類出國航班,可以飛到國外不落地,低空欣賞當地美景過過乾癮,現在也因為疫情升溫,紛紛取消或延期,航空業者也只好,紛紛把方向轉向開發商品,試圖滿足民眾想出國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充電#商機#航班#飛機#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2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