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熱點管制 動物園貓熊館限4百人進場


發佈時間:2021/01/2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00:32

每到春節連假,動物園和兒童新樂園,都會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由於疫情升溫,熱點場館將限制人數,兒樂樂園上限4千人,另外台北市立動物園,穿山甲館和大貓熊館,每10分鐘4百人為限,必須領取號碼牌入場。

圖/TVBS

 
圓滾滾身體,站在棲架上左晃右晃,呆萌模樣超療癒,明星動物每到春節都會吸引一票粉絲前往,但近期疫情升溫,園方祭出人流控管措施,熱門室內場館大貓熊館和穿山甲館,入場要領號碼牌,館內限制最多400人,每天限定1萬9200人能入場參觀。

圖/TVBS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目前都是10分鐘會容許(場內)400人,前提是我們必須,在目前疫情狀態,如果越來越緊張,我們當然會去盯,遊客進入這兩個館之後,移動的速度。」

而從入園一開始,就會先做實聯制登記量體溫,室外場所若沒有辦法維持社交距離,也會管制要把口罩戴好,園方預估今年每天入園人數達2萬人,不過都還是會受天氣及疫情變化影響遊客數。
 

圖/TVBS

不只動物園另一個春節聚集人潮的地方,兒童新樂園也是加強防疫,每個設施只要運作結束就會消毒一次,兒樂預估每天會有9000到1萬人,但總量防疫管制4000人,一但入園數達到這個數量就會宣導遊客,前往鄰近天文館,科教館及美崙公園,近期爆發本土疫情,春節連假各個遊樂場所嚴正以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肺炎#口罩#春節#人潮#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695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