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扇揚塵超難洗? 過來人狂推4優點「完勝立扇」


發佈時間:2021/01/2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21:06
網友因裝潢預算爆表,正考慮是否還要裝吊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因裝潢預算爆表,正考慮是否還要裝吊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風扇已是每個家庭裡的必備家電,一名網友裝潢新家,盤點該購入哪些家庭用品時,意外發現開銷即將超出預算,正猶豫是否該放棄買吊扇時,突然想起可以上網詢問大家的意見,想知道有沒有後悔裝吊扇後的案例,好讓他心灰意冷,不料網友們的回覆不僅沒有滅火,反而還列出四項優點,勸敗他快入坑。

男子上網發文尋求解惑。(圖/翻攝自「Mobile01」)

 
該名網友在網路論壇「Mobile01」中提到,近來在裝潢新家,添購日常家電用品,然而裝潢費用動輒上百萬,令他嚇出一身冷汗,只能縮減成本,連同原先打算以吊扇替代立扇的想法至今也令他相當猶豫,考量開銷太高會吃不消,同時也擔憂不裝設吊扇會後悔,只能一直用「吊扇難清、灰塵會飛來飛去」催眠自己。

為了讓自己不後悔,他選擇上網尋找後悔裝設吊扇的案例,不料卻是一面倒讚爆,令他感到很困擾,不知自己是否應該放棄吊扇選立扇?豈料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的回應非但沒有讓原PO打消念頭,反而還分享正面經驗勸敗。

網友分享裝設吊扇的四大優點,包含吊扇安靜、風轉動的範圍很廣、免收電線不占空間,也不會擔心小孩觸摸到,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危險。網友們紛紛留言「雖然貴但值得敗」、「我後悔太晚裝,吊扇省電,同功率下的循環效果完勝立扇」、「不會後悔,客廳少了電風扇的位子,而且不用看到電線就是爽」、「吊扇風量大、噪音小又不佔空間」。另也有人針對吊扇難清一事解釋,只需一年用抹布擦拭幾次,不需像立扇一樣拆洗,已算是相當便利。

 
實習編輯/李佳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吊扇#立扇#裝潢#新家#清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17

0.2515